银灰和棘刺给我贴贴

听完男兔兔们的语音后我脑子里全是尾气(?)

【莱恩哈特】(闲置):要小睡一会吗?

【莱恩哈特】(进驻):要不要呢?

【断崖】(选中1):啊。

【断崖】(交谈2):我不擅长这个。

【莱恩哈特】(失败):没事,这里有我。

【莱恩哈特】(部署2):就包在我身上啦!

【断崖】(闲置):嗯?!嗯......

【断崖】(戳):别碰耳朵。

【断崖】(晋升1):嘶,有点舒服。

【莱恩哈特】(记录):看起来还是阵地战更适合我大显身手。

【断崖】(信赖2):啧。

【断崖】(部署2):干活了。

【莱恩哈特】(队长):嗯,也不是不行。

【断崖】(队长):按照自己的节奏行动起来。

【莱恩哈特】(选中1):嗯?

【莱恩哈特】(部署1):哦!

【莱恩哈特】(作战1):谁说枪头就只能用来捅人?

【断崖】(交谈3):真是麻烦。

【断崖】(选中2):等你命令。

【莱恩哈特】(交谈3):好啦,啊。

【断崖】(信赖3):啧,完了。

【断崖】(3星):时间正好。

【断崖】(非3星):我可以这么认为吧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就,期待一个会剪音频的大手。(狗头

男兔兔真香!!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